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五师塔斯海垦区公安局团总支开展“我想对你说”主题活动

第五师塔斯海垦区公安局团总支开展“我想对你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3月22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五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五师团委

    为了增强警察的职业感、使命感、荣誉感,让民警家属进一步了解公安工作的特殊性,在繁重的工作和维稳形势在,增强民警与家属的亲情度、与战友的友情度,缓解民警压力、提供交流平台,增强我局民警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3月10日下午,塔斯海垦区公安局团总支开展了“我想对你说”为主题的交流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局民警向家属代表们献花,一束束美丽的鲜花表达了局民警平时因繁忙的工作不能对家庭、对父母、对妻儿照顾的亏欠之情及感谢家属们无私的理解与包容之情。

    接下来,全局民警与家属代表们共同观看了由团总支成员精心录制的“我想对你说”视频内容,该视频由18位民警家属(有父母、妻子、儿女、丈夫、女朋友等)向我们民警诉说了他们心里想说的话----有的表达了对警察丈夫的思念之情;有的向警察父亲传递了“老爸我爱你”、“老爸身体健康”、“老爸越长越帅”;有的向当警察的男朋友表达了对其工作的理解之情······视频中感人的画面触动着在座每一位民警内心深入对家庭的愧疚之情!

    看完了感人的视频后,由治安大队民警杨志荣的妻子沈梦芸代表警察家属们进行了发言,言语中透露着对警察工作的理解和包容,成为你们背后坚强的后盾,最后小沈说到:“因为选择牵起了你们的手,我们就会爱你们所爱的,梦你们所梦的,快乐着你们的快乐!”。

    最后,由塔斯海垦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雄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李建雄同志说到:通过此次“我想对你说”主题活动旨在有效发挥民警、辅警家属的亲情感化作用,通过父母的叮咛、爱人的嘱托、孩子的关心,进一步增强民警的责任意识,背负着每位民警家人的托付前行,全身心的投入到今后更加繁重的公安工作中去。

    通过光看“我想对你说”小视频,民警家属们一句句朴实无华的话语,是期望、是体贴、是关爱、更是那份深埋在内心真挚的情感,民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家人的嘱托,不辜负领导的期望,本着对工作负责、对家庭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严守纪律,努力工作,把亲人的鼓励和鞭策化作不断前行的不竭动力。

简报照片1


简报照片2


简报照片3


简报照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