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一师五中开展“阳光校园 我们是好伙伴”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3月22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十一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一师团委

 乌鲁木齐讯(通讯员 甘游游)3月2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十一师五中按照文件精神,特制定开展相应的主题教育活动。

 我校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安排一、二年级的学生办好一份小画报,并以班级为单位制作成了绘本,引导小学生关心身边的人和事,关爱班集体;三、四年级举行手抄报比赛,利用图画来表达同学之间的真挚友谊;五、六年级举行作文比赛,学生以身边的事例体现学生之间的团结互助,牢固树立心中有他人、心中有集体的意识;七、八年级举行演讲比赛,使学生懂得为人做事的基本道理,逐渐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习惯。通过不同形式的活动,使学生之间形成团结友爱、互相尊重、善于合作的阳光伙伴关系,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20170227_103341

20170227_10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