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一师四中举行第四届校园读书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17年03月22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十一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一师团委

乌鲁木齐讯(通讯员 闫丹丹)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素质教育,为学生的终身发展负责,形成“好读书,读好书,塑人格”的校园文化氛围,以读书长知识、以读书增智慧、以读书树理想、以读书育人格,提升学校的办学品味,塑造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构建书香校园,十一师四中德育处于2017年3月20日举行第四届读书节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刘付校长致辞,勉励全体师生继续行走在阅读之路上,涵养和提升自己。最后,全体同学齐声高诵学校读书口号:“读有益的书,做有为的人。”启动仪式在朗朗宣誓声中结束。校园读书节点燃了师生的阅读激情,也点亮了师生的阅读心情,与春天相约,与阅读相伴,十一师第四中学师生将沐浴书香,共同成长。


IMG_9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