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申报第21届“中国青年 五四奖章”候选人选(单位)公示

发布时间:17年03月21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组织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组织部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授予中国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集中展示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全国广大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根据《共青团中央办公厅 全国青联秘书处关于申报第21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人选的通知》(中青办联发〔2017〕1号),现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拟推荐申报的候选人选(单位)进行为期3个工作日的公示。

如对公示的人选(单位)持有异议,请于2017年3月23日前向兵团团委组织部实名反馈。

  联系电话:0991-2890585 2890680(传真)

电子信箱:bttwzzb@126.com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申报第21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选(单位)

1.李乐 石河子大学药学院副教授、白杨志愿者协会会长

2.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九十团驻阿拉山口铁路护路民兵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