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北新路桥集团 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17年03月20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十一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一师团委

    石河子讯(通讯员 杨 婷)3月16日上午,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召开了2017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会议。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新豫,机关党支部书记兼党群工作部部长陈建成,各基层单位经理、书记、政工人员及党群系统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新豫传达了师党委常委、副政委蔡侗辰同志在十一师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机关党支部书记兼党群工作部部长陈建成传达了师党委宣传部长李银林同志在十一师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兵团建工集团《关于2016年1—12月份对外新闻宣传刊稿的情况通报》。

    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新豫就《兵团文明单位测评体系》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2016年,公司获评十一师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就进一步做好今年的新闻宣传工作,王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基层单位要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不断加强制度和队伍建设,建立本单位的宣传工作领导小组;二是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注重网络媒体的安全,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维护良好的宣传氛围;三是要加强学习,不断增强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提高新闻稿件的质量。四是要贴近实际,贴近一线,贴近群众,挖掘员工生产生活中的亮点特色事例,做好公司品牌文化传播,为加快公司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上还宣读了公司《关于表彰2016年度文化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的决定》。就公司各基层单位2016年刊稿情况及公司《新闻宣传工作管理办法》(修订稿)进行了通报。

DSC_0424

DSC_0424

DSC_0425

DSC_0425

DSC_0427

DSC_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