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云南楚大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勘察试验段土建第4标段项目经理部组织开展“希望工程一元捐”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3月20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十一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一师团委

大理讯(通讯员 刘清林 朱瑞玲)为积极响应公司团委开展“一元捐”微公益活动的号召,3月15日,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云南楚大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勘察试验段土建第4标段项目经理部组织开展了“希望工程一元捐”微公益活动。活动得到项目部全体员工们大力支持,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项目经理胡海波在肯定本次活动的同时,提出要丰富活动形式、创新互动方法,支持团委多多开展有意义的活动,要求将团委活动融入到员工工作中去,创造良好氛围,促进项目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并强调了年轻人的重要性,鼓励年轻人们要发挥好青年突击队的作用,要敢打硬仗,勇于啃硬骨头,在实践中快速学习和成长起来。

IMG_5977-1

IMG_5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