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2016年度师级团委绩效考核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17年03月14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各师(市)、院(校)团委,兵直各直属团(工)委,兵团军事部政治部组织处,武警兵团指挥部政治部组织处:

2016年,在兵团党委和团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自治区团委的关心指导下,兵团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围绕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紧扣时代主题,牢记根本任务,坚持改革创新,以绩效管理为抓手,细化分解各项工作任务,兵团共青团各项工作得到了有效落实,取得了较好效果。为进一步提升兵团共青团系统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根据《2016年兵团共青团系统职能绩效考核目标》及第三方青年满意度调查评议情况,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兵团团委对14个师团委、2个高校团委和兵直各直属团(工)委进行了全面绩效考核。经研究决定,第六师团委等6个单位为绩效考核“红旗单位”,第一师团委等7个单位为绩效考核“优秀单位”,第二师团委等6个单位为绩效考核“进步单位”。

2017年是兵团共青团深化改革和从严治团的攻坚年,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继续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兵团各级共青团组织向先进学习,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求真务实,奋勇争先,继续抓好绩效管理和考核工作,全面推进兵团共青团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兵团第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附件:2016年度师级团委绩效考核结果

               

                  兵团团委

                   2017年3月7日

    

附件

2016年度师级团委绩效考核结果

一、绩效考核红旗单位(6个)

第六师团委、第八师团委、第十三师团委、石河子大学团委、塔里木大学团委、兵直团工委。

二、绩效考核优秀单位(7个)

第一师团委、第四师团委、第七师团委、第十师团委、第十二师团委、兵直教育团工委、兵直企业团工委。

三、绩效考核进步单位(6个)

第二师团委、第三师团委、第五师团委、兵团供销社团委、兵团设计院团委、兵团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