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一师四中开展新学期仪容仪表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2月17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十一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一师团委

(乌鲁木齐讯 通讯员闫丹丹)2月16日早上9:00,十一师四中高中德育处徐主任、团委以及校学生会成员对高中部进行了新学期仪容仪表检查工作。

    学生会纪检部的6名成员在徐主任的带领下深入各班进行检查。各班班主任在教室等待检查后进行整改。各班整体良好,学生着装朴素大方得体。但仍有个别学生修改校服裤子、头发长乱、刘海过眉等现象。

    通过这次检查可以看出,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在教育教学水平逐步攀升的情况下,学生素质也有了大幅度的提高。但也能看出还有极个别的同学纪律观念不强,有着求新立异的心理,需要班主任老师进一步加强教育,使十一师四中的学生人人都有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当代中学生的良好形象。

IMG_2708

IMG_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