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一师四中开展“新学期 新希望”开学典礼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2月17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十一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一师团委

(乌鲁木齐讯 通讯员闫丹丹爆竹声声辞旧岁,春雷阵阵又一年,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又迎来了充满挑战的新学期。213早上十一师四中全体师生,举行本学期第一次盛大集会——第一周升旗仪式及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有序的升国旗仪式中开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大声齐唱国歌,每个人都心怀着激动和憧憬升旗仪式后张书记做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讲话,他对新学期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全体同学在新的学期里努力拼搏,展示自己的特长和风采,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希望同学们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维护校园卫生,扮靓我们美丽的校园,树立严谨认真的态度和远大理想,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自强自律,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对上学期品学兼优的学生给予表彰。
    学生代表高一年级1)班王华宇同学发言代表全体同学表态,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学生行为规范;爱校从我做起,营造好我们整洁、舒适、美丽的校园争做优秀的学生。在新的学期里,在领导的带领下,在我校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十一师四中的明天一定会更灿烂,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