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团委副书记黄大伟赴八师石河子市慰问贫困中学生、大学生志愿者及创业青年

兵团团委副书记黄大伟赴八师石河子市慰问贫困中学生、大学生志愿者及创业青年

发布时间:17年01月19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1月10日,兵团团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黄大伟,兵团团委学少部副部长刘磊一行冒着严寒来到师市慰问了部分贫困学生、困难职工家庭、大学生志愿者以及创业青年,为他们送去了棉衣以及米面油等慰问品,送上了兵团团委对他们的问候和新年祝福。师市团委书记曲音,副书记甘哲陪同慰问。

1

    黄大伟副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了19中、20中的5名困难中学生家中,对他们及家人进行了慰问。黄大伟副书记将新年礼物送到孩子手上,亲切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树立面对困难的勇气和克服困难的决心,努力学习、增强体质,为成长为兵团事业接班人努力奋斗。

随后,黄大伟副书记一行在石总场党委常委、副政委张霞的陪同下,来到了石总场慰问了困难职工家庭、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创业青年。在北泉花园、龙福泉社区慰问了5名困难职工,与他们亲切地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状况,鼓励他们增强改变现状的思想动力,并向他们及家人送上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2  

 随后,黄大伟副书记一行来到石总场大学生志愿者宿舍看望了来自贵州、吉林、山东等地9名志愿者并与他们亲切座谈,志愿者们纷纷向黄书记汇报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志愿服务中的感受收获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黄大伟副书记对他们的奉献精神给予了肯定,并鼓励他们要在服务岗位上努力锻炼、学习、成长,为兵团、为八师石河子市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3

 之后,黄大伟副书记一行慰问了石总场花卉基地及科创大厦的创业青年,在了解了他们的创业经历和创业情况后,黄大伟副书记鼓励他们要以兵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契机,以各项创业优惠政策为基础,勇于探索、勇于创新,实现自己的青春理想。

4

近年来,兵团团委领导经常性地深入到师市基层,特别在重要节日期间,都会为基层青年和职工群众送来关怀和祝福,让基层团组织和青年感受到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结合团中央和兵团党委关于春节期间慰问生活困难职工群众有关精神,兵团团委和师市团委将借助“4+1”、“1+100”等联系服务青年有效机制,持续做好慰问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