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五师九十团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全面启动

第五师九十团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17年01月11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五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五师团委

    塔格特讯(通讯员 张东奎 王鹏)“阿姨,这有点滑,来我扶着你上班”。1月10日,在九十团客运站,该团青年志愿者王鹏对乘客说到。当天,由该团团委牵头,协同司法所、社区等部门联合开展的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正式启动,7名志愿者参加服务活动,发放文明安全出行宣传单30余份。

    据悉,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志愿者春运工作中的应有作用,确保春运期间广大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走得安全,结合团场实际,九十团团委开展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此次活动,面向春节期间各单位职工的普遍性需求和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服务群体,重点围绕,一是春节期间购票引导咨询。为有需要的职工开展火车票、飞机票购(退)票指导、车次信息咨询等志愿服务;二是开展便民利民志愿服务。在团客运站开展安检协助、安全隐患辅助排查、文明劝导、进(出)站引导、安全出行宣传、帮扶老幼病残孕、后勤保障等便民利民志愿服务工作。

    在活动期间通过广播宣传的方式,发动爱心车辆加入“暖冬行动”为老、弱、病、残等旅客提供贴心服务。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至2月21日。

IMG_4440


IMG_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