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黄大伟同志国际志愿者日期间开展1+100线下活动

发布时间:16年12月09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黄大伟同志国际志愿者日期间开展1+100

线下活动

  12月7日,兵团团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黄大伟同志一行赴第十二师三坪农场学校开展“圆梦微心愿,民族团结一家亲”1+100线下活动。

       活动期间,黄大伟同志与机关部分志愿者为第十二师三坪农场15名少数民族贫困学生赠送了微心愿礼物,孩子们为志愿者们赠送了爱心卡。圆梦微心愿,民族团结一家亲1+100团干部联系青年线下活动,通过共青团干部联系青年微信群、QQ群,征集了部分少数民族同学的微心愿。一个足球、一个篮球、一套水彩笔……一个个微小的心愿,都藏着困难家庭孩子的梦想。

       “1+100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制度以改进作风为主线,以直接联系为路径,坚持问题导向,克服脱离青年倾向,使团组织成为广大青年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该项制度启动后,各级团干部建立了线上线下联系渠道,与团员青年保持常态联系。线上通过微信、微邦、QQ、青年之声等互动社交平台,加强与所联系团员青年的日常联系与互动交流,线下建立或参与兴趣组织、社会组织、自组织,指导联系所联系青年的基层团组织,设计灵活多样的活动,把平时的线上联系定期落地转化为线下“面对面”,促进工作对象的横向联系,增强联系黏性,进一步畅通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常态化沟通交流渠道,实现团干部真正“走进青年、融入青年、了解青年”,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打通团组织服务青年“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