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八十六团志愿者上街服务居民被点赞

发布时间:16年12月07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五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五师团委

125日中午,八十六团团委、妇联、计生、光明社区四个部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走上街头为居民提供多项免费服务,当起了街头“服务员”,受到居民热烈的欢迎。

为服务居民,确保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的更有声色,20多名不同年龄阶段的志愿者分别开展:免费为居民理发,测量血压、修鞋、发放各种宣传资料等活动,青年志愿者还自发组织起来帮助老年活动室清理垃圾,打扫卫生,美化室内环境,组织居民学习简单的少数民族日常用语,同时还来到团场医院为全民体检的广大职工群众进行资料填写、检查帮助等志愿服务活动,收到团场广大职工群众的赞誉。

志愿者们上街头,贴近居民,不仅增强志愿服务的意识,也便利广大居民的日常生活。居民马绍忠说,这个活动特别好,你看大家对雷锋精神渐学渐远了,现在又把雷锋精神找回来,来服务大家,我认为这是一件好事,应该继续发扬下去。

DSC_6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