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14师一牧场:志愿者服务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发布时间:16年12月05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十四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四师一牧场团委 石艳

近日,一牧场志愿者服务队依托12·4国家宪法日和12·5国际志愿者服务日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法律宣传篇

今年12月4日是第三个国家宪法日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七五”普法规划目标任务全面落实, 12月3-4日一牧场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一牧场法律志愿宣传队先后到奴尔乡阿其玛村一牧场六连等开展活动发放宣传册200余份、知识竞答题100余张,参与人次200余人。

4

    医疗服务篇

一牧场于近期启动全民体检项目,由于一牧场医院医护人员缺乏,为了给职工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一牧场志愿者服务队于12月5日到一牧场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前来体检的职工群众进行引导、信息登记、测量血压等。此次体检项目是一次全民免费体检的惠民生项目,共惠及3000余人。

1

此次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旨在发扬志愿精神,服务职工群众,一牧场志愿者服务队全体队员充分发扬风格,尽己所能,帮助他人,在小事中体现了志愿精神。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