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一师团委举办“机关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16年12月05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十一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一师团委

乌鲁木齐讯(通讯员:刘姣)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会议精神和师第六次党代会精神,12月2日,十一师团委举办了“机关开放日”活动,来自全师企业、学校、微博微信网友等近30位共青团员和普通青年代表应邀走进师团委机关参加活动。

活动中,团员青年参观了师团委机关以办公大楼各部委局办公场所,对全师共青团的主要工作内容和“青”字号品牌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随后大家结合学习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师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如何保持团员先进性,如果更好地安排共青团工作和活动,联系带动更多青年的话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师团委负责人王贺龙向大家介绍了今年师团委围绕中心开展青年创新创业、青年之声、招商引资、青年典型选树、民族团结、结对共建、交流交往、为困难青少年医疗开展救助、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与青年代表们交流,拉家常、谈感受,征询他们对十一师团委工作的意见建议,与青年面对面交流,心与心碰撞,为团员青年解疑答惑。团员青年们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受邀青年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既谈了自己的体会,又提出了意见建议。昆仑监理公司青年职工王磊表示:“希望师团委解决信息传递不及时的问题,将活动和创业信息准确的传送到一线青年职工”,兵团一建青年职工刁玲玲说:“希望团委能够利用企业冬休多开展些活动,提高青年的参与度”,青年之声网友高笑然说:“参加这样的活动,感觉很有意义,希望师团委利用微邦开展互动,让更多的青年能深层次的了解共青团,得到团组织的帮助和指导”。

活动中,师团委详细介绍了全年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就春节前拟开展的活动也做了说明。

举办“机关开放日”活动,是十一师团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师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团中央关于直接联系普通青年制度性安排的有益探索,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三严三实”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师团委通过继续举办类似活动,使更多的青年走进共青团,使团组织更好的服务青年。

IMG_0723


IMG_0805


IMG_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