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一师医院机关门诊开展基本公共卫生年终绩效考核检查

发布时间:16年12月05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十一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一师团委

  乌鲁木齐讯(史金转)为进一步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12月1日初机关门诊制定了基本公共卫生考核方案,成立了考核小组。于12月5日考核小组一行三名专家开始对机关门诊及下属的7个服务站进行考核。

  据了解,此次考核以居民健康档案管理信息系统为依托,重点检查考核0-6岁儿童、孕产妇、预防接种、慢性病、65岁老年人、重性精神病、居民健康档案、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结核病、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卫生协管等12项台账的管理及管理人数的核实。

  考核小组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的原则,要求各服务站推进工作的同时,逐步提高工作人员的工作水平,优化资源配置,提高服务质量,致力于更好的服务每一位社区居民,只有不断的检查改进,才能更好地做好基本公共卫生工作。

QQ图片20161205132206


QQ图片2016120513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