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四师可克达拉市团委培训基层团(队)干部

发布时间:16年11月13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四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四师团委

11月9日至13日,师市团委在师市党校举办基层团(队)干部培训班,各团场团委负责人和企事业单位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各小学大队辅导员等84人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共青团深化改革,团(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重点内容,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共青团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举办民族团结教育专题讲座、就“双创”工作举办相关金融知识专题讲座,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组织学习“青年之声”等共青团工作业务知识,进行少先队辅导员技能培训,以提升团(队)干部协调沟通能力和执行力。

56330

少先队辅导员培训

56331

团干部“双创”座谈会

56332

培训

56333

青年之声上机操作实践

56334

青年之声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