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爱心捐赠暖人心,民族团结一家亲

发布时间:16年11月10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青基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青基会

    11月7日,兵团团委赴第一师五团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同志们来到“访惠聚”驻村工作组所在地尤喀克佳木村,参加爱心操场、爱心厨房、爱心助学款捐赠仪式。兵团团委党组书记、书记芮宏,兵团团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黄大伟,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郝雯,以及捐方代表新疆荣葳环境规划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荣成到场参加仪式。兵团团委党组成员、副书记,“访惠聚”住村工作组组长王子彬主持仪式。

捐赠仪式1


    捐赠仪式上,芮宏对荣葳希望工程爱心操场、斯拓希望厨房进行了授牌,并为受助学生代表放发了奖学金,捐赠总额达20万元。荣成在发言中表达了企业反哺社会的责任意识以及投身公益的意愿,并表示将通过兵团团委、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长期关注基层青少年的学习生活,为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尽绵薄之力。



捐赠仪式4


捐赠仪式5


捐赠仪式6

捐赠仪式7

   

    芮宏在讲话中向荣葳环境规划建设有限公司、捐赠希望厨房的新疆斯拓洗车零配件有限公司以及资助10名学生的上海爱心人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借助“访惠聚”工作组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与尤喀克佳木村的亲人们常来常往,发挥自身优势,力所能及的改善和提高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兵团团委将持续对尤喀克佳木村的帮扶,不断探索创新更多更好的工作抓手,以基层青少年需求为导向,努力做好促进兵地融合的行动者。

捐赠仪式9

    

    捐赠仪式在欢快的麦西来甫中结束,孩子们真挚的笑容为仪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