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团委机关干部与18户农民群众结对认亲

发布时间:16年11月09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11月7日,兵团团委在一师五团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结对认亲仪式,机关全体18名干部一师五团十连、温宿县共青团管理区尤喀克佳木村的18户农民群众结成对子,认成亲戚。

IMG_8995

兵团团委党组书记、书记芮宏出席仪式并讲话,兵团团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兵团住温宿县共青团管理区尤喀克佳木村“访惠聚”活动工作组组长王子彬主持仪式,兵团团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黄大伟,五团沙河镇党委副书记、团长邹杰,五团沙河镇党委常委、副政委刘瑛,五团沙河镇党委常委、副政委、工会主席迪力木拉提·麦麦提,一师阿拉尔市团委书记刘祖喜,塔河矿业副总经理、兵团团委住五团十连“访惠聚”活动工作组组长李新海出席仪式。兵团团委机关干部、结对认亲户、访惠聚活动工作组成员,五团沙河镇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五团各连队、单位团支部书记100余人参加仪式。

IMG_8997

芮宏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具有重大的意义,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要要统一思想,明确“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任务要求,主动作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要牢记使命,积极传承兵团民族团结优良传统,增进与各族群众的密切联系,帮助群众增收致富,将民族团结基因输入各族职工群众血液,血脉相传,永继发扬。要用好结对子、勤走访、相互学、多活动、真帮扶、重激励等载体,全面参与增进民族团结的具体实践,使“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IMG_9028

IMG_9023

IMG_9025

仪式上,黄大伟宣读了《兵团团委关于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实施方案》。兵团团委机关干部与结对认亲对象互签了结对认亲卡,并合影留念。仪式结束后,机关干部还深入结对认亲对象家庭,进行了家访慰问。

IMG_9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