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举办2016年兵团中学、中职团委书记 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举办2016年兵团中学、中职团委书记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16年11月02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学少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学少部



关于举办2016年兵团中学、中职团委书记

培训班的通知

各师(市)团委、兵直教育团工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兵团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团十七届五中全会、兵团团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学校共青团2016年工作部署,切实加强兵团中学、中职团委书记能力和作风建设,兵团团委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举办中学、中职团委书记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和名额

兵团各师(市)、兵直教育团工委各中学、中职团委书记(具体名额分配见附件1)。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6月13日—6月19日(13日报到、19日返程)

地点: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井冈山市茨坪镇红军北路49号)

三、培训内容

围绕贯彻落实团十七届五中全会、兵团团委五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学校共青团改革、学校共青团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团学工作研讨等重点,通过专家授课、现场体验、分组讨论、实践教学等形式安排相关内容。

四、其他事宜

1.为便于集中报到,各参训学员可参考以下两种方式前往井冈山:线路1:于6月12日19:00乘坐乌鲁木齐飞往北京的HU7146航班,然后于13日08:15乘坐北京飞往井冈山的CA1805航班(自行购票)到达井冈山;线路2:于6月11日13:23乘坐乌鲁木齐南至南昌西的T308次列车,然后于13日14:59乘坐南昌西至井冈山的K441次列车到达井冈山。也可自行选择出行方式。学习期间的培训、食宿费用由团中央和兵团团委承担,往返交通、差旅等费用由所在单位报销。

2.井冈山当地天气多变,培训安排有外出教学环节,请学员自备运动鞋、雨具、保暖衣物、出行常备药品等;学员楼所有房间不配备洗漱用品,学员需自带。

3.请各单位严格按分配名额和有关要求选派学员,认真填报培训报名表(务必填写到站信息)。参训人员名单上报后不得随意更改,如不能参训,需书面请假,同时将相应减少该单位今后参训名额。

4.培训班将组织学员进行分组讨论,请参训学员每人准备一份介绍本校共青团特色工作的3000字左右的交流材料。请各师(市)团委、兵直教育团工委及时通知参训人员参培并将参训人员报名表、参训学员提交的交流材料于6月6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报兵团团委学少部。

联 系 人:刘 磊   余 杰

联系电话:0991-2890355(传真)

电子邮箱:xueshaobu@126.com

附件:1.2016年兵团中学、中职团委书记培训班名额分配表

    2.2016年兵团中学、中职团委书记培训班报名表

                                    兵团团委

2016年6月2日  

附件1

2016年兵团中学、中职团委书记培训班

名额分配表

序号

单位

名额

1

第一师

4

2

第二师

5

3

第三师

5

4

第四师

5

5

第五师

3

6

第六师

5

7

第七师

2

8

第八师

6

9

第九师

2

10

第十师

2

11

第十一师

2

12

第十二师

2

13

第十三师

3

14

第十四师

2

17

兵直教育团工委

2

合 计

50


附件2

2016年兵团中学、中职团委书记培训班报名表

  填报单位(盖章):

姓名

性别

民族

单位及职务

手机号码

微信号

红军服尺码

到站

备注

日期、时间

航班/车次










领队/

清真餐









































  备注:(1)请务必填写到站信息,井冈山培训基地满10人每车次(航班)有10人以上学员的接站安排接站;(2)红军服尺码请参考以下标准:S(155-160)、M(161-165)、L(166-170)、XL(171-175)、XXL(176-180)、XXXL(180以上);(3)各师领队请在备注中标明,如需清真餐请在备注中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