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参加自治区团委全委(扩大)会议和 兵团共青团系统绩效管理汇报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16年11月02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各师(市)、院(校)团委,兵直各直属团(工)委,团委机关各部室:

近期将召开自治区团委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和兵团共青团系统绩效管理汇报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治区团委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一)会议时间:2016年1月24-26日

(二)会议地点:新疆团校

(三)参会人员:在兵团的自治区团委委员、候补委员,各师(市)、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团委主要负责人。

(四)注意事项

1.参会人员一律着正装、佩戴团徽,自带笔和本子。参会人员参与讨论时不作表态性和汇报式发言,重点谈兵地融合共建和相关重点工作的意见建议。

2.参会人员于1月24日16:00前报到。(1月24日下午20:00将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报到地点:新疆团校培训公寓一楼总台(地址:乌鲁木齐市幸福路773号;总台电话:0991-8885522)

二、兵团共青团系统绩效管理汇报座谈会

(一)会议时间:2016年1月27日

(二)会议地点:乌鲁木齐市徕远宾馆

(三)参加人员:兵团团委书记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各师(市)团委、兵直机关团工委、兵直企业团工委、兵直教育团工委,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兵团警校、兵团电大、兵团党委党校、新疆农垦科学院、兵团供销社、兵团航空企业管理局、兵团设计院、兵团农行团委主要负责人。

(四)注意事项

1.请参加兵团共青团系统绩效管理汇报座谈会的各单位认真准备绩效目标完成情况汇报材料和工作汇报PPT(不超过8分钟)。

2.参会人员1月26日下午18:00前到徕远宾馆报到(乌鲁木齐市建设路225号)

三、有关要求

1.1月22日12:00前将参加自治区团委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和兵团共青团系统绩效管理汇报座谈会参会人员名单(见附件)报兵团团委办公室。

2.参会人员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需书面形式报兵团团委书记班子同意。会议期间参会代表不得组织和接受宴请,或安排与会议无关的其他活动。

3.会议不安排接送站工作,请参会人员自行前往;未尽事宜,请与兵团团委办公室联系。

联 系 人:刘 刚 张嘉淇

联系电话:0991-2890583,2890680(传真)

附件:1.自治区团委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报名表

2.兵团共青团系统绩效管理汇报座谈会报名表

                                 兵团团委

                                         2016年1月20日

附件1

自治区团委十二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报名表

姓名

性别

族别

单位及职务

手机号码





















附件2

兵团共青团系统绩效管理汇报座谈会报名表

填报单位(盖章):

序号

姓名

性别

民族

政治面貌

所在单位及职务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