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师二中开展“党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为主题的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16年10月22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十一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一师团委

乌鲁木齐讯 (通讯员魏婷)为进一步提高全校同学的爱国热情、重温红色经典,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历史使命责任感,自觉肩负起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历史重任。校团委在今日开展以“党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为主题的读书活动。

    团员与少先队员一起共读了英雄人物《黄继光》、《刘胡兰》、《雷锋》等红色书籍。团员学生对图书中的革命先辈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让少先队员们了解到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同学们提出了许多自己的看法,通过互动的方式,教育同学们继承革命传统、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少年儿童健康成长。通过一个个故事更加了解英雄们的感人事迹,二中图书馆里弥漫着一股浓烈的学习氛围。通过“大手拉小手”的形式,共同加强青少年的思想道德教育。

QQ图片20161021145901


QQ图片20161021145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