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北新路桥集团公司 北新岩土租赁分公司开展“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16年10月21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十一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一师团委

乌鲁木齐讯(通讯员 倪雨彤)10月18日上午,北新岩土租赁分公司团支部组织召开“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主题座谈会。该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张国良到会与团员青年面对面座谈。

座谈会上,该分公司团支部书记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从国家、社会、公民个人层面及团员青年追捧的“价值观体”做了讲解,并组织团员青年观看了模范党员魏德友同志的事迹宣传片,引导团员青年向他学习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据了解,该分公司用网络广泛宣传此次活动,未能到会的员工也通过微信群进行了互动交流,取得了预期效果。

    此外,该分公司团员青年还自己制作了“我为价值观代言”卡纸,写下了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感悟。

观看魏德友事迹宣传片

观看魏德友事迹宣传片

青年自己制作的“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卡纸

青年自己制作的“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卡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