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四师可克达拉师团委开展青年创业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16年10月21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四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四师团委

   10月19日,四师可克达拉市在六十二团、六十四团举行以“创业的青春最精彩”为主题的青年创业分享交流会。

20161019_172657

_MG_8446

此次分享交流会由师市团委主办,师市党委宣传部、发展改革委、科技局协办,六十二团、六十四团团委承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和兵师党委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激发团场青年创业热情,为青年人才搭建创业经验交流平台。

IMG_1902(1)

分享交流会上,优秀青年创业者通过围绕“创业的青春最精彩”这一主题,分享了自身的创业故事和创业感悟,并激励与会创业青年、返乡大学生要勇于尝试,敢为人先,不怕失败,并现场解答青年听众提出的创业困惑,给出青年创业的建议,互动氛围融洽。

IMG_1876

IMG_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