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五师中学开展“普法展板进校园”活动

第五师中学开展“普法展板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16年10月19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五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五师团委

(通讯员:王博智)为切实增强青少年学生的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能力,第五师中学按照师市政法委、教育局对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的要求,结合该校实际,与10月19日开展了“普法展板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共展出6块展板,主要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内容,还包括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家庭教育等多方面的知识。展出活动中,该校综治办主任、安全员进行了现场讲解,引起了广大学生的极大热情和兴趣,学生们边参观边交流感受。

此次活动增强了青少年普法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了青少年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此次普法教育针对广大七、八年级学生,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