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青基会携手爱心企业 助力104团阳光体育活动场建设

发布时间:16年10月18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青基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青基会

    2016年10月16日,第十二师104团阳光体育活动场竣工庆典在新落成的塑胶场地上隆重举行。仪式上,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郝雯向恒城鼎盛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天恒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赠送了“爱心企业”捐赠纪念牌,标志着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迎来了新的公益伙伴。

QQ图片20161017165050


    在104团阳光体育活动场筹建期间,新疆恒城鼎盛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和新疆天恒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了解到学校在建设资金上还存在缺口,决定通过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分别捐赠建设款5万元、10万元,并同意按照希望工程项目化动作的方式规范捐赠行为,确保捐赠款全额用于指定的项目。

QQ图片20161017165059


    经过协商,两家企业与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十二师104团中学签订了合作协议,就阳光体育活动场项目达成共识,进一步明确了项目内容及三方责任。至此,通过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的阳光体育活动场建设款已达到总建设资金的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