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九鼎阳光体育活动场落户十二师104团中学

发布时间:16年10月18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青基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青基会

QQ图片20161017132657

  2016年10月16日,九鼎希望工程阳光体育活动场竣工庆典在兵团第十二师104团中学举行。仪式上,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郝雯向新疆九鼎农业集团董事长黄朝军赠送了“爱心企业”的纪念牌,并和千余名师生共同为活动场揭牌。

292363494279156561


新疆九鼎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经过五年多的发展,已成为拥有19家全资子公司以及控股子公司的十二师龙头企业。发展不忘为社会作贡献,九鼎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公益事业。在了解到十二师104团中学新建运动场遇到资金困难的情况后,通过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35万元,专项用于建设九鼎希望工程阳光体育活动场,为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条件贡献一份力量。

774032943932753461


    九鼎希望工程阳光体育活动场是兵团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今年援建的第六个阳光操场。这一项目根据学校真实需求开展,援建资金数额不限。项目的实施,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兵团基层学校体育因器材缺乏、老化而导致开展体育活动单一的困难,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得到学校、家长和青少年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