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五师中学开展入冬前安全大检查

第五师中学开展入冬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16年10月14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五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五师团委


  冬季即将来临,水暖电安全是冬季安全工作的重点。10月13日上午,第五师中学对入冬前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此次活动由五师中学校领导、综治办、中层领导组成“水暖电”检查组,对五师中学敏学楼一至五楼,弘毅楼一至四层,怡悦楼一至三层的消防设施、配电箱、暖气片逐个排查。查看了楼道及走廊灭火器是否过期,消防栓是否可以正常使用。配电箱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以及校园内是否存在三线搭挂情况。并且对每个教室,每个办公室的暖气片进行认真检查,确保无漏水、生锈。

检查结束后,校领导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水暖电安全更是我校入冬前安全工作的重点。学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保卫处、后勤处要尽快组织召开校内服务公司联系会,通报学校检查出的隐患,进一步明晰问题、强化责任 ,建立校园安全体系,形成工作合力,为我校冬季校园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照片 010


mmexport1476160145523


照片 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