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团委中心组举行第42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16年10月12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团委

2016年9月23日,兵团团委党组中心组举行第42次学习,传达学习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和兵团传达贯彻自治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总目标再动员会议精神等内容。兵团团委书记、党组书记芮宏主持学习。

IMG_8373

芮宏同志指出,这次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是在全党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栗战书同志的重要讲话,对形势的分析十分深刻、对问题的梳理十分精准、对工作的指导十分到位,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于进一步做好共青团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芮宏同志强调,要深刻理解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这一新疆工作的总目标,进一步强化对总目标的认识,认真落实中央要求和自治区党委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把兵团各项工作向总目标聚焦。要清醒认识新疆依然严峻复杂的稳定形势,聚焦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安保维稳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夯实基层基础,筑牢反恐维稳的铜墙铁壁。把握好关键节点、特别是在G20峰会、亚欧博览会、绿博会期间,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扎实做好安保维稳工作。

芮宏同志要求,作为共青团干部,要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新疆工作、兵团工作大局,找准共青团工作的切入点,在工作中多思考,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提高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地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提高兵团共青团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兵团团委机关各部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并交流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