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建工师四中开展“快乐体检,健康成长”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16年09月26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十一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一师团委

    乌鲁木齐讯(通讯员 闫丹丹)922日至926日,建工师卡子湾医院的医务人员来到建工师第四中学义教部,对1——9年级的学生进行了体检。

    此次体检项目有内科常规检查、眼科检查、口腔科检查、形体指标检查、生理功能指标检查。体检当日,各班班主任及任课老师亲临现场协助体检工作,学生按次序进行体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在现场体检中,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地体检,对体检的结果作了详细记录。

    通过健康体检,可以全面掌握学生的生长发育和身体健康状况,及早发现疾病,并及时反馈给学校和家长,从而有针对性地采取健康干预措施,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

58D7A27DFD01D42932EDF76A52066FDD


3788889D7B099461D57FFE620E1DD77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