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北新路桥集团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疆外事业部福建顺邵高速公路第一项目经理部 召开生产例会,兑现奖罚承诺

发布时间:16年09月26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十一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一师团委

南平讯(通讯员 曾雷)9月19日,福建顺邵高速公路第一项目经理部组织各施工班组长召开施工生产例会,总结9月中旬施工生产完成情况,对下旬工作计划进行安排部署。项目班子成员及各施工班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经理王进河对各施工队完成进度进行总结,指出各施工段现场施工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各施工班组施工中遇到的困难进行分析解决,并根据下发给各施工队旬计划完成劳务合同额的相应比例进行奖励与处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为项目“大干”薪加火。

会上,王进河要求:一是严格按照设计要求组织施工,遵守监理、业主、设计审批程序报检,严抓工程质量,力争做出样板工程二是各施工队根据现状积极组织人力、物力,优化施工组织,“该配的人员要配,该上的设备要上,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保障后续施工需求,坚决摒弃等、靠、要思想,想方设法有效提高施工进度三是把安全摆在首位,各班组长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加强现场班组管理水平,加强现场作业人员安全意识与现场防范措施,做好组内人员交流沟通,营造和谐工地氛围。

议最后,项目部领导班子希望各个施工队精诚团结,共克难关,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和质量,全力完成今年任务目标。

联系人:18805090806 曾雷

IMG_3742


IMG_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