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北新路桥集团 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迎接自治区文明单位 “零基启动”测评验收

发布时间:16年09月26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十一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一师团委

   (石河子讯 花雨欣报道)  9月21日下午,第八师石河子市文明办检查组一行3人莅临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通过听汇报、实地查看、测评提问、查阅档案资料、现场观摩道德讲堂等方式,对该公司创建自治区文明单位工作进行检查验收,该公司纪委书记王新豫向验收组汇报了公司2014年至2016年度自治区文明单位工作情况和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

     在实地检查中,验收组深入该公司机关文化活动室、图书阅览室、职工餐厅等场所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文明窗口开展情况、职工读书情况、文明餐桌情况以及文化活动开展情况,验收组对公司重视文明窗口建设,不断加大文化体育设施投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举办各类文化体育活动表示赞扬,对该公司优美的环境、整齐有序的工作情景和职良好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

  在查阅资料过程中,验收组对该公司近三年来文明建设工作开展的相关档案资料进行了查阅,对开展各类活动档案资料规范统一、设施齐全、场所规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志愿者服务,先进典型的选、树、学等内容的动态管理工作给予了指导。

  在反馈中验收组组长第八师宣传部副部长马联合首先肯定了公司文明建设的总体成效,一是公司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重视程度高;二是群众性活动丰富多彩,职工精神面貌好;三是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富有成效,与此同时针对该公司施工项目分散的情况希望公司能更好的广泛的收集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资料,以更加完善的资料和更严格的要求继续保持自治区文明单位称号。

最后,王新豫书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将会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为契机,将创建文明单位贯穿于公司各项工作中,做到文明单位创建与公司生产经营工作相互促进、同步发展,建设交通事业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