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五师双河市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 开展“三节”安全健康管理培训和迎中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16年09月17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五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五师团委

IMG_6700

9月11日下午4:00,借举办志愿者中秋联谊活动之机,五师双河市团委在师机关文化中心一楼会议室对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全体和“三支一扶”志愿者进行古尔邦节、中秋节和国庆节“三节”期间安全健康管理培训。

IMG_6647

安全健康管理培训

会议上,师市团委书记张兵向志愿者们宣读了兵团团委下发的关于志愿者“三节”期间安全健康管理工作的通要求,强调志愿者必须服从师市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的要求,严格执行志愿者假期出行的请销假制度。要求各用人单位在假期组织开展一次水、电、暖、煤气、防火防盗、饮食卫生等安全走访排查活动,完善并落实好请销假,摸清“三节”期间外出志愿者的名单、去向、出行日程和即时联络方式,并报师市项目办统一备案。

IMG_6651

安全健康管理培训

此外,师市团委书记张兵还着重向志愿者解释了此次工资调整事宜,以及志愿者8-9月志愿者工资发放情况,并将兵团团委下发的有关2016年志愿者工资调整的文件印发给各位志愿者。他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师市项目办将继续做好志愿者工资发放情况,对涉及志愿者利益的一些文件通知,师市项目办将继续及时向志愿者传达和解释,也希望各位志愿者能够理解并支持师市项目办的工作。

IMG_6664

IMG_6671

IMG_6671

参观五师陈列馆

会议之后,师市团委组织全体志愿者参观了五师陈列馆,学习五师的历史文化,并邀请师机关讲解员为志愿者讲解五师的发展历程和革命先辈的奋斗史,希望各位志愿者能够像革命先辈学习,牢记并发扬志愿者精神,在五师,在自己的岗位上踏踏实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