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芙蓉学子”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第十师北屯市举行

发布时间:16年09月07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青基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青基会

  9月2日,北屯高级中学举行“芙蓉学子”助学金发放仪式,兵团团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黄大伟,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谷金花,师市团委副书记张云飞,兵团团委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郝雯,北屯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徐金生,等出席仪式。

十师北屯市“芙蓉学子”发放仪式照片 (1)

  本次活动共为该校20名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被重点大学录取的贫困学子每人发放了5000元“芙蓉学子”助学金,即日起,全部爱心款都将陆续送达贫困学子手中。


十师北屯市“芙蓉学子”发放仪式照片 (2)

十师北屯市“芙蓉学子”发放仪式照片 (2)

十师北屯市“芙蓉学子”发放仪式照片 (14)

十师北屯市“芙蓉学子”发放仪式照片 (14)

十师北屯市“芙蓉学子”发放仪式照片 (19)

十师北屯市“芙蓉学子”发放仪式照片 (20)

十师北屯市“芙蓉学子”发放仪式照片 (4)


  据悉,该项助学金是由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大型公益活动。在兵团已经实施了5年,资助总额50万元,共资助100名学子,今年把20个资助名额全部放在了十师。

  7月以来,师市共青团委广泛走访师市高考困难学生家庭情况,并争取到20个“芙蓉学子”资助名额,共计10万元资助金额,为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