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援疆干部党群一班“认亲戚 交朋友” 扶贫帮困结对活动在兵团三中举行

发布时间:16年09月07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青基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青基会

    2016年8月29日下午,由兵团副秘书长梁竞阁带领的援疆干部党群一班一行9人来兵团三中开展“认亲戚 交朋友”扶贫帮困结对活动,对我校20名贫困儿童进行了慰问并带来了慰问金。

image001

    本次活动由兵团团委副书记黄大伟主持,首先由贾新林书记代表我校党、政领导班子对梁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们为孩子们所做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我校的发展情况和办学特色。捐助方和孩子们互换捐赠卡,受助的维吾尔族学生凯迪耶木力曼拉代表受资助的同学向梁秘书长一行表示感谢,表示今后一定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好好生活,努力帮助周围的人。

image002

image003

image004

   梁秘书长代表资助方对学校认真筛选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孩子们提出期望:“希望孩子们心无旁骛集中精力去学习,学生能够茁壮成长”,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直都是孩子们坚强的后盾”。 

    活动结束后,捐赠方与学生之间进行亲切简短的交流,互相了解。

image007

image008

image009

image010

image013

image014

image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