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八师团委召开2016年师市基层团委书记赴辽培训班动员会

发布时间:16年08月30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八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八师团委

根据师市援建办统一安排,2016年师市基层团委书记赴辽培训班将于8月23日开班,为使培训班学员提高认识、严肃培训记录,8月19日,师市团委特召开2016年师市基层团委书记赴辽培训班动员大会。师市团委书记曲音、师市对口援建经济合作办公室副主任袁殊戈以及来自各基层团委的20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师市团委副书记甘哲主持。

会上,师市对口援建经济合作办公室副主任袁殊戈对师市赴辽培训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对本次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机会难得,参加培训班的基层团委书记要充分利用赴辽宁培训的难得机遇,努力学习,开拓视野,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二是要加强自我管理,遵守培训班的纪律,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三是注重信息反馈,对培训班的学习情况能够做到及时总结,及时反馈。

培训班领队兼班长田婧塬代表培训班学员作表态发言,感谢师市援建办、师市团委给予的宝贵机会,充分利用本次赴辽培训的契机,严格遵守培训记录,团结协作,努力学习,争取取得最大的培训效果。

最后师市团委书记曲音作总结发言,为本次赴辽培训班学员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首先要讲团结,守纪律。展示青年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体现八师石河子市团青干部的风采。其次要勤学习,善思考。汲取援疆省份工作中的精华,取长补短,提升我们团青工作的业务水平;培训期间要深入基层一线进行调研,结合师市团委工作现状,提出改进意见。再次要多交流,重宣传。本次基层团委书记赴辽培训,既是提高我们工作水平,开拓视野的好机会,也是向援疆省份展现我们八师风采的好平台,各位学员要深入了解当地风土人情,为促进两地交流提供一个新平台。最后预祝各位学员学有所获,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