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二师二十五团、博湖县第二届“兵地 融情夏令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16年08月26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二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二师团委

8月24日,博湖县、二十五团第二届“兵地融情夏令营”正式开营,一大早,来自博湖县、二十五团共40名青少年在博湖县团委楼下集合,博湖县人大主任王瑞同志致欢迎词,第二师二十五团党委常委、副政委、工会主席、妇联主席谢晓燕同志为双方夏令营代表授营旗,小营员代表发言。与此同时,小营员们还互送小礼物,开始了今天一天的结伴游活动。

上午,在二十五团团委和教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博湖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并前往博湖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中心参观学习,感受蒙古族历史文化及博湖各民族融合发展民族团结的历史。之后,小营员们参观了二十五团团史馆和学校,了解了二十五团的变化发展。

中午,小营员们来到了二十五团芦花港景区,在队长的带领下设计了自己小组的队名和口号,并自己动手做午餐。随后开展了清除白色污染,捡拾垃圾的活动。

下午,小营员们来到了加勒比海盗水上乐园,开展了沙滩排球、拔河比赛、丢手绢等比赛活动。

一天的活动中,小营员们经历了互赠小礼物、兵地文化的参观以及水上乐园融情游戏,大家都尽情享受了集体生活带给我们的快乐,增进了兵地友谊,使此次夏令营成为了小营员们的美好回忆。博湖县、第二师二十五团两地以青少年为纽带,通过手拉手,交朋友,增进了兵地各族群众友谊,加强了两地融合共建发展。

图为第二师二十五团党委常委、副政委、工会主席、妇联主席谢晓燕同志为双方夏令营代表授营旗

为第二师二十五团党委常委、副政委、工会主席、妇联主席谢晓燕同志为双方夏令营代表授营旗

图为此次夏令营活动的正式开始

此次夏令营活动的正式开始

图为出发前小营员代表发言

出发前小营员代表发言

图为博湖县人大主任王瑞同志致欢迎词

博湖县人大主任王瑞同志致欢迎词

图为学生在博湖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中心观看绣花

学生在博湖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中心观看绣花

图为教师在二十五团团史馆为学生讲团史

教师在二十五团团史馆为学生讲团史

图为讲解员在二十五团团史馆为学生讲解历史

讲解员在二十五团团史馆为学生讲解历史

图为学生在二十五团芦花港景区分组做队旗

学生在二十五团芦花港景区分组做队旗

图为在加勒比海盗水上乐园沙滩举行的接力比赛

学生们在加勒比海盗水上乐园沙滩举行的接力比赛

图为学生们在加勒比海盗水上乐园沙滩进行的拔河比赛

学生们在加勒比海盗水上乐园沙滩进行的拔河比赛

图为学生在加勒比海盗水上乐园沙滩排球比赛

学生在加勒比海盗水上乐园沙滩排球比赛

图为学生在加勒比海盗水上乐园沙滩玩丢手绢活动

学生在加勒比海盗水上乐园沙滩玩丢手绢活动

图为二十五团团委书记和二十五团带队老师给小营员们发奖品

二十五团团委书记和二十五团带队老师给小营员们发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