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北新房产公司慰问师武装部

发布时间:16年08月25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十一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一师团委


(通讯员吴亚玲)8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北新房产总工程师兼华域龙湾项目负责人石衍代表公司前往师武装部看望慰问了武装部官兵,为师武装部送上5000元慰问金,向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师武装部官兵长期以来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

座谈会上,建工师党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党委副书记余留红代表师武装部对公司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余留红表示,师武装部将一如既往地发扬兵团精神和的军队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官兵的战斗观念和使命意识,为十一师“兵”字号工程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5年以来,北新房产公司按照十一师党委提出的工程项目开展到哪里,党组织就建到哪里,民兵队伍就跟到哪里,兵团精神就传承到哪里,兵地融合发展就体现到哪里,民族团结就创建到哪里的要求,在十一师人武部等部门的支持指导下,在红光山华域龙湾项目部开展了“兵”字号工程创建活动,民兵组织的作用在项目开发、维稳处突中得到了充分发挥。2015年,红光山华域龙湾项目部联合党支部被十一师党委表彰为“优秀基层党组织”。

慰问师武装部

慰问师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