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军民鱼水情•共建一家亲

发布时间:16年08月25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十一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一师团委

(通讯员/赵旭芬报道)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与共建部队之间的鱼水之情。7月27日,北新房产石河子分公司联合东城街道41社区领导一行前往开发区消防中队,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消防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带去了矿泉水、西瓜、蟠桃等慰问品。

慰问中,北新房产石河子分公司经理胡剑峰同中队领导亲切交谈,提前祝中队全体消防官兵节日快乐!对开发区消防中队长期以来对北新房产公司工作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胡剑峰指出,在消防中队官兵的指导和帮助下,北新房产石河子分公司消防安全工作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很大增强与提高。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消防中队官兵能继续给予支持、帮助和指导,确保公司消防工作长治久安。

消防中队领导感谢北新房产公司石河子分公司多年来对部队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公司的发展,共同谱写军民共建新篇章。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增进了北新房产石河子分公司与驻地官兵间的深厚感情,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和谐氛围。

                      北新房产石河子分公司

                            2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