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疆正元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捐助“乡村.中国梦”公益,促进民族团结

发布时间:16年08月25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十一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一师团委

乌鲁木齐讯(通讯员 李传红)7月30日,“乡村.中国梦”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座谈会在石油新村举行,新疆正元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做为捐款赞助单位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接收了热情洋溢的感谢信。

在新疆和兵团全面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年活动之际,今年6月,国家机关团委和交通运输部机关团委共同组织启动了“乡村.中国梦”公益活动,旨在让边疆地区乡村青少年相聚北京,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历练内心、感知使命、感受祖国变化,感受民族大家庭温暖,增强感恩之心。

新疆正元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得知此项公益活动后,非常重视,积极参与,奉献爱心,捐款赞助。捐助的兵团十三师柳树泉农场和十四师一牧场49名青少年将于8月1日至6日赴北京开展观摩学习和素质拓展活动。

近年来,该公司积极组织了各种捐款活动,共计21次。2016年7月积极联系和田小学,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对家庭特别困难的学生给予每月300元的现金资助,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小学、中学、高中乃至大学的学习教育。2016年1月去阿克苏养老院看望了那里的孤寡老人,想老人之所想,想老人之所需,给予8000元的物资捐赠,购买了清油、大米、洗衣粉、舒肤佳香皂、草纸等。2015年10月和田墨玉县强古村主要的经济作物核桃丰收了却卖不出去,村民的经济来源断了,公司知道后,每一个人迅速行动起来,购买一箱或多箱核桃,共帮助强古村义卖滞销核桃150箱,并运用QQ、微信等平台积极转发,民汉一家亲,全员献爱心,传递正能量,民族共团结。2015年5月向和田墨玉县雅瓦乡阿克其克力村特困村民捐赠24只小羊、300只小鸡,共计金额13800元,以帮助该村村民发展家庭养殖业,帮助村民脱贫脱困,早日改善生活条件,促进村经济发展。 2015年春季开学之际,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中学,家庭比较困难的学生进行了2万元现金无偿捐款,阿拉尔托喀依乡811洪灾捐款活动、贫血患者马子欣同学捐款、为去世职工的妻子孩子捐款活动。另外多次参加 “希望工程一元捐”微公益活动、爱心植树活动、建工师四团敬老院献爱心活动、地震灾区捐款、等公益活动。

这些公益活动,不仅让员工感受到团结互助的企业文化,而且增强了关爱他人的意识,提高了社会责任感。为维护民族团结,促进社会和谐做出一份贡献。

                         

新疆正元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团支部

   二〇一六年八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