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二师八一中学举行“国酒茅台国之栋梁”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16年08月25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青基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青基会

2016年8月23日,第二师八一中学隆重举行“国酒茅台·国之栋梁”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14名学习成绩优异、家庭困难的追梦学子受助。

合影


仪式上,校党委书记李国龙、校团委书记范秀军为每位受助学生颁发了5000元助学款,并对受助学生提出了期望:希望孩子们能将助学款妥善保管,将每一分钱用到实处,尽量减轻家庭的经济负担,要珍惜机会,在大学求学途中要努力学习,心怀感恩,回馈社会。

校领导与受助学生合影


受助学生在交谈中讲述了自己在困境中的求学奋斗经历,并表示会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刻苦学习。

    据了解,“国酒茅台·国之栋梁——2016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每年会面向全国多个省市,按每人5000元标准,对应届考入二类本科以上院校、品学兼优、来自农村或团场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新生进行资助,据统计,今年该项目共资助八一学子14名,资助金额达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