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华山中学高中部举行“国酒茅台•国之栋梁”希望工程圆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16年08月25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兵团青基会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青基会

华山中学于8月23日举行“国酒茅台·国之栋梁—— 2016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QQ图片20160823165446


茅台集团公益助学活动今年共为华山学子捐助55000元,资助贫困大学新生11人。茅台集团的善举,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得到了受助学生及其家庭的拥护。这既是茅台集团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上善之举,也是“大品牌有大担当”的生动实践,更是茅台企业社会责任理念的重要体现,这必将带动更多的团体勇于担当、为民服务。

  团委翟腾飞书记表示,希望受助学子们在困难面前不畏惧、不退缩,勇敢的在社会的大潮中奋进向前;同时能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将爱心传递下去,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受助学生纷纷向茅台集团的大爱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在好好学习的同时,会将茅台集团的爱心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