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五师青少年赴湖北融情体验夏令营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16年08月08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五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五师团委

8月7日上午,“楚星少年手拉手 携手共筑中国梦”五师青少年赴湖北融情体验夏令营出征仪式隆重举行。师党委常委、副政委乔林巴特,师教育局副局长陈斌,师援疆办主任任昆峰,师新赛旅行社总经理李明全及师市团委书记张兵出席了本次开营仪式。

图片1

会议现场

会议中,教育局陈斌副局长介绍了夏令营行程安排,援疆办主任昆峰宣读五师“楚星少年手拉手 携手共筑中国梦”夏令营活动突发事故应急预案。夏令营参加队员代表,师中学的廖一帆代表营员发言。

图片2

营员代表廖一帆发言

师党委常委、乔林巴特副政委在会议上作重要讲话。乔林巴特副政委指出在讲话中指出,夏令营活动受到了师党委高度重视,希望此次夏令营活动能够引导营员树立远大的理想,塑造良好的品格,同时能够与湖北的小朋友广泛交流,建立深厚的友谊,努力作五师与湖北友好交流的种子和纽带,并通过小营员,带动五师与湖北更长远的交流往来。

此外,乔林巴特副政委强调,必须高度重视夏令营活动的安全工作,这是举办好这次夏令营活动的核心环节和重要内容。各位带队老师要始终遵循“安全第一”的原则,强化安全责任、细化安全措施、完善安全方案,把安全工作的要求落实到夏令营活动的每一项活动、每一个环节之中、每一个过程之中。

图片3

全体营员合影

会议的最后,师团委张兵书记代表师团委向全体营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增强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保证活动内容在安全的基础上顺利完成。二是希望队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夏令营的各项活动,坚实迈好每一步。队员们每到一处要认真参观、悉心体会,为自己的成长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