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107名大学生志愿者来八师服务

发布时间:16年08月04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八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八师团委

DSC_0008

“放飞梦想真情投递,一代代英才开拓进取,因为这个选择,西部的明天更加美好”,一首《到西部去》唱出了无数大学生志愿者投身西部建设的豪情壮志,唱出了理想未来。2016年7月,又有107名大学毕业生积极响应西部计划“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投身西部,选择来到兵团,来到八师,成为一名光荣的大学生志愿者,为自己的青春写下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7月31日上午,2016年师市大学生志愿者出征仪式在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四楼会堂隆重召开。师市党委常委、八师副政委孙长青,石河子市副市长乐旸,石河子市政协秘书长牛新春,师市团委书记曲音,师市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张璟,师市总工会副主席杜红,师市团委副书记甘哲,以及各用人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出征仪式,为即将奔赴垦区各个岗位的志愿者们鼓劲践行。此次出征仪式由师市团委书记曲音主持。
    在出征仪式上,2013年志愿者施雅莉代表老志愿者向所有学弟学妹表示欢迎,她结合服务实际讲述志愿生活,并以自己和哥哥扎根八师的经历向所有新志愿者送上了祝福和鼓励。
    而作为新志愿者的代表,来自东南大学的张少卿同学充满朝气、掷地有声的发言让所有小伙伴鼓足了干劲,也向所有人展示了新一批大学生志愿者的风采。
    随后,2016届全体志愿者面向志愿者旗帜庄严宣誓并齐唱《到西部去》,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服务社会,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石河子市副市长乐旸作重要讲话,她对接下来的西部计划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用人单位要认真贯彻大学生志愿者管理办法,抓好落实,同时对2016届大学生志愿者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在八师石河子市这片良田沃土上成长成才,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勇做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也让无悔的青春梦想、军垦情怀、志愿精神永远闪亮石城!
    最后,师市党委常委、八师副政委孙长青为2016年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当鲜艳的旗帜在会场飘扬,斗志昂扬的《到西部去》在耳边回荡,每个志愿者心中都升起了无比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并对未来的志愿者生活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迎仪式结束后,在各服务单位领导的陪伴下,志愿者们怀着满腔热情奔赴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相信在所有人的关心和祝福下,在志愿者们不断的努力下,他们一定会在工作岗位上创造业绩,收获属于自己的成才梦、事业梦、幸福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