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五师双河市2016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 出征仪式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16年08月03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五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五师团委

IMG_20160731_111711

7月31日上午,2016年五师双河市西部计划志愿者(三支一扶)出征仪式在新征兵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师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俊浩,师市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建江,师市党委统战部部长韩洪海,师市发改委主任桂东风以及师市团委书记张兵出席了本次出征仪式。

IMG_20160731_110723

表彰优秀志愿者

会议对获得2015-2016年度兵团级优秀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以及获得师级优秀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和先进项目办单位进行了表彰,要求获得表彰的个人继续在岗位上扎实努力,获得表彰的项目办继续做好志愿者相关工作。

志愿者代表陈凤霞发言

志愿者代表陈凤霞发言

会中,陈凤霞代表2016届志愿者全体进行了发言,展现了新志愿者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建设边疆的昂扬斗志。随后,新志愿者代表邱石带领志愿者全体进行了宣誓,表明了他们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展志愿服务的决心。

会议的最后,由师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俊浩发表重要讲话并为志愿者授旗。

IMG_20160731_113431

刘俊浩书记进行授旗

IMG_20160731_111827

志愿者宣誓

师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俊浩在讲话中指出,师市党委历来高度重视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工作,将其作为“人才强师”战略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作为改善师市干部人才队伍结构的有效手段进行推进,作为师市专业技术人才储备库进行建设,千方百计为志愿者施展才华搭建平台,想方设法为志愿者就业创业创造条件。我们热情地欢迎来自各地的大学生们能够留在五师双河市,加入五师双河市这个大家庭,为师市发展助力。

此外,刘俊浩书记作出强调,志愿者要高扬理想,把握机遇,勇担重任,为师市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服务单位要加强领导,搞好服务,为志愿者施展才华搭建舞台;西部计划领导小组的成员单位要相互配合,努力促进五师双河市西部计划项目取得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