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95名大学生志愿者来四师服务

发布时间:16年08月02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史杰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四师团委

   7月31日,2016年四师可克达拉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欢迎会在花城宾馆二楼会议室举行。至此,95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志愿者正式在师市服务。

IMG_7637

IMG_7595


   会议指出,西部计划在师市已经实施12年,在过去的12年里,有644名大学生志愿者到师市志愿服务。他们用青春、智慧和爱心为师市广大职工群众真诚服务,赢得了各级党政领导的好评和广大职工群众欢迎。今天,新一批志愿者的到来,又将开启师市引进人才的新征程,为师市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IMG_7629

   会议要求,志愿者们要勇于实践、注重服务、热爱兵团、扎根师市、虚心学习、踏实进取、扑下身子,到群众中去、到基层一线去、到实践中去。将志愿者精神融入到基层服务中去,和师市各族干部职工一道共同建设美丽家园,在师市广阔土地上挥洒汗水、成长成才,为师市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IMG_7646

欢迎会上,六十八团、六十九团、七十二团、七十六团、七十七团项目办被授予2015-2016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项目办。IMG_7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