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四师可克达拉市青少年镇江交流学习完成顺利

发布时间:16年07月19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四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四师团委

    7月4日至7月11日,四师可克达拉市为做好师市共青团与镇江团市委对口援建工作,紧密两地青少年交流互访,师市创业优秀青年代表、部分学校少先队辅导老师及学生代表39人受镇江团市委邀请到镇江学习考察,结对交流。


IMG_9859


IMG_9872

    在镇江,师市创业优秀青年,认真听取了镇江青年企业家讲授的创业必备素质和电商创业实务。了解到最新的互联网+思维,并与各自创业项目结合,点燃了他们更多创业的思想火花。


IMG_9867

 

    师市学校学生代表与镇江市丁卯小学学生、丹徒区其一村留守儿童开展了手拉手夏令营。两地少年一起展示了各自的才艺,互赠礼物,结成“小对子”,并将通过书信交流等方式,分享学习、生活的轨迹,共同健康快乐成长。

IMG_9869

 

IMG_9935

    在镇江培训交流期间,师市青少年还参观了镇江规划展示馆、博物馆等地,详细了解镇江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文化沿革和风土人情。

IMG_9993


为期一周的培训考察,内容丰富而充实,师市青少年表示在参观学习中不仅增长了见识,也在与镇江青年、中小学生的交流中获得了许多宝贵经验,他们表示会把培训中的收获带到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努力增进两地青年的交流。

IMG_9897


IMG_9912


IMG_9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