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三师召开2016年大学生志愿者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16年07月13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十三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十三师团委

7月11日上午,十三师召开2016年大学生志愿者总结表彰大会。师党委常委、副政委阿瓦汗·热杰甫出席会议并与离岗志愿者亲切交流。师项目办成员单位领导、基层各单位项目办负责人及离岗志愿者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BSC_7320

会上师项目办全面总结回顾了2015-2016年度大学生志愿者工作,表彰了53名优秀大学生“西部计划”和“三支一扶”志愿者,授予河南师范大学2015届研究生支教团 “优秀志愿服务团队”荣誉称号。来自全师不同岗位的6名离岗和留岗志愿者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工作体会和生活感悟。

BSC_7435

表彰会上,师党委常委、副政委阿瓦汗·热杰甫对大学生志愿者为我师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师党委向他们的真诚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同时,对即将离岗的志愿者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志愿者们希望勤于学习,让学习成为远航的动力,希望志愿者们牢记兵团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兵团精神,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离岗的志愿者常回十三师看看,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十三师的发展。  

BSC_7397

BSC_7372

BSC_7375

BSC_7404

BSC_7410

BSC_7413

截至目前,十三师项目办共接收大学生志愿者557名(其中三支一扶75人),在结束服务期的479名志愿者中,留在新疆就业的有364人(其中三支一扶40人),留疆率76%,留在我师工作的183名大学生志愿者中,90%的已成为行业骨干,30余名志愿者被提拔到副科及以上领导干部岗位,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服务项目已成为我师社会高度认可的一张名片。

BSC_7199

BSC_7229

BSC_7276

BSC_7502

BSC_7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