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五师86团第一中学举行“青春不散场,母校记心中” 九年级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16年07月13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第五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五师团委

74日下午,86团一中举行了“青春不散场,母校记心中”九年级毕业典礼,九年级全体毕业生与敬爱的老师们愉快的度过了在母校最后一个快乐时光。

IMG_0638

环保时装秀

环保时装秀

IMG_0637

九年级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自编自演了九个节目,分“谢谢,我的初中”、“再见,我的母校”、“启航,我的梦想”三个篇章,有舞蹈,歌伴舞,情景剧,吉他、二胡等乐器表演、相声魔术等,中考结束,孩子们尽情的唱着跳着,释放压力,展示才艺,也将浓浓的感恩情怀奉献给母校。节目最后,校领导为学生颁发了毕业证。

情景剧表演“同桌的你”

情景剧表演“同桌的你

IMG_0629

86团一中校长钱伟说:“中考完等成绩和通知书的这段时间,学生会有焦躁、压力、挫败等各种心理,甚至有学生可能会产生极端行为,为了缓解这些不利于健康的心理压力,学校在中考结束后要求九年级策划一台毕业典礼文艺节目,让学生在唱唱跳跳、集体相处交流活动中释放压力,积极健康的迎接人生第一个重要的十字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