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一师医院结合行业特性 践行"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16年07月12日 信息来源:团委 编辑:十一师团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一师团委

    乌鲁木齐讯(通讯员赵春辉)为了贯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一师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核心,做人民满意的医务工作者为目标,针对着力加强政治思想建设,着力规范职业行为操守,着力解决生产一线职工看病难、基本医疗知识欠缺、卫生常识有待普及等问题,十一师医院在不断提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信仰意识、实践意识和看齐意识的同时,创新学习形式和服务载体,组织党员业务骨干深入生产一线,为全师干部职工免费进行现场医疗急救、夏季防暑、常见病诊治、传染病法、食品卫生法等义务服务。

    截止目前十一师医院医务工作者已深入不同地区施工现场开展活动27处,服务人数1千5百多人,此项活动受到了全师各级干部职工的好评,收到了实效,十一师医院也将把此项工作常态化开展下去。


    通讯员:赵春辉

    手机:13999262181

    单位:建工师医院

照片 2925


照片 319